歌名:Hard To Say I'm Sorry 難以說抱歉

演唱:Chicago  
(▸詞曲: Peter Cetera、David Foster    ▸曲長:3:57  ▸年份:1982年)

歌詞: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每個人都需要離開一段時間

I heard her say
我聽見她這麼說

From each other
離開彼此一段時間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即使戀人也需要放假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彼此遠離一陣子

Hold me now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Couldn't stand to be kept away
我無法忍受

Just for the day from your body
不能碰妳的日子

Wouldn't wanna be swept away
我不想被剝奪權利

Far away from the one that I love
遠離心愛的人

Hold me now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希望妳明白

Hold me now
 擁抱我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m sorry
我真的很想對妳說對不起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我永遠都不會讓妳走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身上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妳將是那位幸運兒

【單字片語】

 1.make it up to you 補償你
 2.said and done 已成定局
 3.Couldn't stand 無法忍受
 4.be kept away 被隔離
 5.be swept away 被排除
 6.can't let go 無法放手
 7.after all 終究
 8.we've been through 我們所經歷過的
 9.are going to 將要

【歌曲介紹】

由主唱 Peter Cetera和專輯製作人 David Foster共同創作的歌曲,於1982年發行,是專輯《 Chicago 16》的主打歌,在Billboard Hot 100榜拿下兩週冠軍,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合唱團的提名,同年銷售金唱片。

這首歌與Chicago傳統的柔和搖滾,用喇叭驅動的聲音有明顯的不同,在極少的喇叭聲下,採用的是編曲層次更分的合成器和更重的吉他伴奏,使歌曲呈現出優美而現代的感覺。

與Chicago大多數歌曲的做法不同,這首歌David Foster,以及美國搖滾樂隊Toto的三名成員共同合作完成,在當年還作為“夏日戀人”的電影片尾曲題,這部電影是由Peter Gallagher、Daryl Hannahn所主演。

【中英歌詞MV】

 

∷相關文章∷ 【中英文歌詞】Bette Davis Eyes 貝蒂黛薇絲的眼睛...(附影音、單字、介紹)

∷相關文章∷ 【中英文歌詞】Endless Love 無止盡的愛...(附影音、單字、介紹) 

∷相關文章∷ 【中英文歌詞】Physical 讓肉體說話...(附影音、單字、介紹)

∷相關文章∷ 【中英文歌詞】In the Air Tonight 自夜空而來...(附影音、單字、介紹)

∷相關文章∷ 【中英文歌詞】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一聖只要你...(附影音、單字、介紹)

∷相關文章∷【中英文歌詞】Woman in Love 戀愛中的女人...(附影音、單字、介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雞米二三 的頭像
    雞米二三

    雞米二三

    雞米二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